游戚九

地球上最后一位EMO人类。

【脆皮组】老法斯的小辰砂(一)

幼体,同级生组死党向。

不要问我为什么钻石有那种条件和爱好

因为在飞机上看了看柯南

回国了,在飞机上的摸鱼。





老法斯的小辰砂





1.辰砂死了





法斯是被人打醒的。


一只尺寸颇为小巧的手就毫不留情地拍在她的脸上,所以法斯翻了个身摸到一只毛绒玩具顺手塞给那只手的主人,将脸埋在记忆枕里,含糊不清:

“别打扰我和你辰砂姐姐的二人世界...这是成年人们的...”


过了很久都没有动静,但是法斯感觉到那个小家伙还没有离开,她迷迷糊糊地将眼睛眯起一条缝。


“辰砂要死了,成年人小姐。”

一个甜软稚嫩的声音,但语气却是不相符合的严肃成熟。



“啊————!”




郭斯特:“楼上,是怎么了吗?”

黑水晶:“不需要关心,你只需要把吐司和牛奶送到嘴里。”





2.法斯变老了





辰砂觉得既然已经发生这种事情,那么现在暂时也改变不了。但是她真的对于法斯那种眼神感到四肢发麻,浑身上下都不自在。


“别拿你看食物的眼神看着我。”她皱起来眉毛竖起一只小手指,像是警告又像是示威一样指了指法斯。


“那我是在看抹了蜂蜜酱的小羊腿,可能不是在看你。”


“早上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会脾虚。”


“只要不肾虚就好。”


法斯在旁边支着下巴,挑起狭长的桃花眼来对着面前是孩子尺寸的辰砂。她径直站起身走到小家伙面前,再跪下来与辰砂的视线齐平。法斯也模仿辰砂的样子竖起来自己的食指,贴到辰砂的小指头上,但是两者之间差距过于悬殊,辰砂也无意和她玩这种小把戏,翻了个白眼就绕过法斯离开。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法斯乐颠颠地跟了上来,明明只要稍稍加快步伐,就可以拦住小辰砂,但是法斯却好像很听话地跟随在辰砂后面,像是保护某国尊贵的小公主一样。


辰砂变年轻了许多,甚至达到了连爱因斯坦都做不到的事情。她身体骨骼肌肉缩水至五六岁的时期,发色还不是那么深沉的赤红色,但是意识记忆却都还是二十多岁的女人。法斯比辰砂小几岁,辰砂也不是个爱讲自己过去的人,自然法斯也无所知辰砂幼时的事情,只听见钻石讲起一些。


“去买衣服。”


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口气,辰砂这样老成,还以为像是日本某部长长的推理动漫的主人公一样。法斯暗暗抱怨有些不满辰砂的语气。

不过法斯也才看清楚辰砂现在身上的穿着。还是昨天晚上做爱之后的白色衬衣,相对于五岁的小辰砂来说还像是文人的长衫一样,到脚部的衣摆因为长时间拖地行走已经沾上尘土。


“你应该带着钱吧。”辰砂知道法斯在后面看着自己不成样子的装束,有些担忧地揪了揪自己的衣领,她认为这样可能会更严实一些。毕竟法斯是个什么德行在她辰砂心里还是有些数的。


法斯却在后面用一只手就轻而易举地拎住她的衣领,往上一带,将辰砂拎起来放到自己的脑袋上。辰砂抵抗不过,就抬起手掌往下一拍,拍到法斯的大脸上,拍得法斯吃痛一声:

“乖一点,小朋友别忘了你才五岁喔,可还不是叛逆期的年龄。”


辰砂干脆在法斯的脖子上寻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双手拉扯住法斯的耳朵,语气不屑:

“是,我不像某人都是成年的老人了,脸比天还大比地还厚。”


法斯扭过头,眼角含笑地捏住辰砂的小手掌:“那辰砂可不要再拍我了,到时候把你的小手给拍骨折了就不好。”


“为了某人下半辈子的幸福,我尽力保护我的手。”辰砂罕见恶趣味地回击了老不要脸的法斯。


终于难得没有抗拒别人,而且小辰砂也会反击了。想着过去辰砂总是仗着年长压着自己,想着变成一个一米不大些的小孩子这件事情,法斯心情好地哼着歌,扶好辰砂的两条小短腿,往前快速走着。所以到底谁更像是个孩子。辰砂叹了口气,乖乖巧巧地抓住法斯肩胛上的布料。


“我们要去哪里。”辰砂扯了扯法斯的耳朵,问道。


“你难道觉得我像是随身带钱的人吗?不过既然你变成这样,我们就直接去找回来你五六岁时的衣服就好了。”法斯贱兮兮地说,辰砂刚要张嘴说些什么,法斯继续说道,“别跟我说你小时候没衣服穿,即使是这样,我们就去找钻石要衣服,她可是都留着呢。”


“你在整我。”辰砂冷冷地说。


“没有,我真是天大的无辜,我是爱着辰砂你的,我的小公主殿下。”


骗鬼哟,明明“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法斯法”的一脸戏谑都险些要笑出来,你真当我是个五六岁的小傻子了??辰砂捏住法斯的鼻尖,弹了弹:

“...我在过去有对你过这样狠毒吗?”


“那倒没有,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辰砂这个世界珍宝而已。”


“我不记得你有和别人分享的习惯。”


“不分享宝藏那是小孩子的作为,我可是成年人。”


“...”





3.你好,钻石阿姨





钻石得知这件事情后是相当羡慕法斯的。自己的恋人变成了小孩子的这种事情可能对于钻石来说是具有浪漫气息的,但是辰砂不然。很久以前,辰砂就和钻石的恋爱观有差距,这种差距放到现在尤其被扩大了几倍。


“你这家伙...!喂!”

“不要拿你的胸部往我脸上蹭!我...我真的会死!”


法斯:窒息死还是安乐死?早知道就不带辰砂来钻石这里了。自家女朋友被别人摁在怀里蹭来蹭去的,难道自己没有这个条件吗??

...

好像真没有。

钻石一见到辰砂后,整个人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掳起辰砂就是往自己怀里摁。女性特征就算是太过充分,也会让同性有些不好意思。所以辰砂的脸与她的发色无差了,而且法斯认为辰砂这种人就是嘴上说着不要,实际上已经溺死在钻石的怀抱里了。毕竟辰砂是个什么德行在她法斯心里还是有些数的。


“啊!是小孩子的辰砂!真的是太可爱了!!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我还记得小时候辰砂就已经很成熟了!这样理性像个小大人一样的孩子对于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可言啊!而且能激起人的食欲...我好想咬一口辰砂的小脸!可不可以让我咬一下!!就一小下!!”


“绝对不可以!”法斯和辰砂异口同声喊道。


辰砂从钻石的胸部里挣脱出来,用小手毫不留情地揪了揪钻石的头发。

“我怎么以前没有发现你这种人隐藏的小恶魔属性,喜欢用胸部淹没人的爱好还真是糟糕。”


法斯和辰砂:不过上天还真是具有偏见地对待每一个人...


“因为辰砂超凶也超可爱的!!”钻石笑意盈盈地抱起来辰砂,又一把摁在怀里,“五岁的孩子要喝奶奶吗?那我们就走吧——”


“等等!回来!那是我女朋友!”

“那是我女朋友辰砂!钻石!你给我回来!”

法斯自觉事情不妙,赶紧冲上去救自己的女朋友。


波尔茨下楼的时候,看到的是钻石脸上带笑地抱着一个小孩子,法斯在后面追,画面冲击力有些大。


“你们,怎么回事?”

波尔茨皱起眉毛来看着钻石怀里的小孩子。


“这是辰砂喔,超可爱的!我们要不要养一只!”


法斯:养你大爷养,那是老子女朋友,钻石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和波尔茨一样混蛋了...

辰砂:看在我们是同学的份上,你女朋友来了,你把我放下好不好,我怕我会死。


波尔茨拧着的眉毛就没有放开过,她张了张嘴,指了指在钻石胸前的小孩子,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对于一个唯物主义者,这件事情的确有些难以让人接受。


“你是...辰砂?”


辰砂:“不,我不是。”


法斯和钻石:???




法斯带着小辰砂跟着钻石去拿衣服。辰砂缩在法斯身后,钻石有些伤心地收回自己的怀抱。辰砂翻个白眼,心想,还不是害怕波尔茨把自己扔出去吗。





4.你是变态吗?!





辰砂发现钻石这里合身的衣服还挺多,虽然大部分都是年代久远的裙子。鬼知道自己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变回了五六岁时期,然后恋人把自己拎出去到处炫耀,遇到了热爱小孩子到极点的老同学。


现在换衣服也要被像是老变态的爱人偷窥。


“我要换衣服了。”辰砂仰起头老气横秋地对面前的法斯说。


法斯站在一旁点了点头,似乎是在那些被辰砂淘汰的花裙子,但也眼部面上大人神秘的微笑。辰砂一解开扣子,就能看到法斯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自己,这让辰砂不得不停止解开扣子的动作。


“我要换衣服了。”辰砂再次重复了一遍。


法斯啧了一声,双手投降:“你换就换,我又不是没有看过。”


“你看过还看吗?”辰砂抿起嘴,只是一个作为大人时表达不满情绪的细微动作,在法斯眼里却像是一个委屈巴巴的小孩子。


——反而激起来法斯想犯罪的欲望。


“你又想干什么...你别过来...”

“喂!你是变态吗!别动我衣服!法斯法非莱特!”


法斯一边摁住小辰砂反抗的动作,一边负有罪恶感地手动剥起来小辰砂的衣扣。自己和辰砂是正当的恋爱关系,又不是自己真的要做出非礼小孩子的事情,再说只是帮辰砂换衣服而已。


“怎么了吗,小辰砂?”钻石敲了敲门,以正对着两人的视角正好看见法斯压住小孩子模样的辰砂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辰砂装作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跳到钻石的怀抱里,揪着自己的衣服,像是真的被非礼了一样。


“法斯阿姨好可怕。”小辰砂瘪着嘴,缩成一团。


法斯好像意识到了些什么。


“等等!钻石!小钻!我没有!我无辜!”




“啊————!”




郭斯特:“你听,是真的有人在叫。”

黑水晶:“可能昨天晚上你太累了,是幻听。”







tbc.

评论(56)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戚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