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戚九

地球上最后一位EMO人类。

【明日方舟】对于教育伊芙利特这件事,白面鸮深有心得

一段龙羊

HP





对于教育伊芙利特这件事,白面鸮深有心得





暑假结束了,霍格沃兹的巫师和新生们就要坐上魔法特快列车前往学校。普罗旺斯推着手推车走在国王十字街上的火车站台,推车上面两只猫头鹰笼子咔咔响,她是个大尾巴鲁珀,穿黑黄色襟边的翻领巫师袍,也许是因为这样,那个来自莱塔尼亚的小姑娘才敢鼓起勇气找她问路。


“嗨...嗨!”


普罗旺斯停了下来,温和微笑着回应:“嗯你好。请问有事找我或者是需要我帮忙吗?”


莱塔尼亚的女孩惊喜地眨了眨眼,她只听祖母提起过,如果在旅程中需要帮助的话,就去找穿黑色和黄色院服的人,他们是那间学校善良温和的代表。


她叫艾雅法拉。原先在布斯巴顿魔法学校读了三年的书,可布斯巴顿是间教条主义至上的学校,甚至那里的巫师都不打魁地奇。艾雅法拉也不是适合运动的巫师,她天生体弱,但热爱自然,而在布斯巴顿日复一日的枯燥课程加重了她的病情,于是她的祖母将她转到了霍格沃兹。


可是当拿到前往霍格沃兹的火车票时,艾雅法拉没搞懂上面所说的3/4号车台在哪里。她乘船从莱塔尼亚出发,坐巫师骑士公共巴士早早来到了国王十字街,在3号站台和4号站台之间徘徊许久。艾雅法拉是卡普里尼族,热爱自然、性情温顺同时也有些怕生胆小。直到看见了祖母所说的黑黄色的巫师。


“原来是这样,欢迎你来到霍格沃兹。”普罗旺斯友好地说,指了指3号站台和4号站台之间的那面墙壁:“走进那面墙壁,那里面就是3/4号站台。请小心不要被这些麻瓜乘客发现。”


原来如此:“谢谢你!”


“请艾雅法拉小姐跟在我的身后。”


紫色的鲁珀巫师晃了晃尾巴,虽然她就要上六年级,走进这面墙壁已经五次了,但每次都不免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弹回去。她冲艾雅法拉打完招呼,就推着手推车加快跑了出去。


“诶!”艾雅法拉又眨了眨眼,那位好心的大尾巴巫师不见了?紧接着,另外一个穿红金色襟边巫师袍的巫师滑着滑板飞速冲了进去。似乎那就是一个敞开的大门。


艾雅法拉有些费力地推着手推车,迟疑地向那面被施了魔法的墙壁处走,但却徘徊不前。果然,走进墙壁里什么的,还是太危险了吧!


正在犹豫的时候,身后有人冲她喊:


“喂!胆小鬼!不敢进的话还是让路吧!”


“伊芙利特,我亲爱的小少爷,礼貌对待他人对你没什么坏处的。”白色黎博利教育了一句。


艾雅法拉的脸红了红,她只好拖着手推车往旁边退。紧接着,那个挑衅声音的主人得意洋洋地走到她的面前,又是一个穿红金色襟边的巫师,金发红眼,额前一对角,是个不好惹的萨卡兹。


“喂,我说你这家伙,不像是新生啊?”伊芙利特挑眉毛,不怎么礼貌地跟这个女孩搭话。她注意到对方的羊耳:“嘁,原来是个呆子。这种胆小鬼怎么可能到我们格兰芬多嘛!”


艾雅法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只好为自己先前的挡道而抱歉:“对不起,我只是......”


她不说话了。伊芙利特鼓起嘴巴,她被这个陌生女孩弄得有些烦躁,就好像是自己在欺负她一样。但伊芙利特只是想跟她说句话而已,因为她觉得这个女孩看上去很好欺负,所以——好吧,自己确实是在欺负她。如果让那个讨厌的白面鸮告诉赫默,自己肯定又会被罚抄魔咒的!这个时候是要怎么做来着?好像是要道歉对吧?


“算啦算啦!你就...和我一起吧!”伊芙利特摆摆手,一副自己很了不起的神情挂在脸上。


艾雅法拉没反应过来:“什么?”


可伊芙利特直接抢走她面前的推车,她指了指自己巫师袍的衣角,又指了指,看到艾雅法拉还是很茫然的样子,立刻没了耐心:“你个笨蛋!我是说我们一起进去——抓紧它啦!”


“白面鸮你帮我把我的手推车推进来!”


艾雅法拉站在伊芙利特的身旁,小心翼翼抓着对方袍子的边角,两个人都脸红了。紧接着,伊芙利特推着手推车全速冲进隔墙,进入墙壁的瞬间,她握住了艾雅法拉的手。




“白面鸮?你怎么还在这里。”华法琳只提着行李箱,在魔法列车快要发车的时候才来到火车站。正好,她看见白面鸮对着两辆手推车犯愁。


“这是伊芙利特的手推车吧。她人呢?”


“掉进爱河里了。”白面鸮冷冷地说。



“什么?”华法琳瞪大了眼睛,她立刻丢下车子,拽起白面鸮就跑:


“你是说那个莱茵魔法部塞雷娅部长和赫默院长的小公子,格兰芬多的小火龙掉进了河里?!那你为什么不去救她!天呐!在哪里的河?!我还没在她身上试验我的新魔咒呢!我们快去救她!!”




奥利维亚·赫默老大:


遗憾地告诉您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

今日上午七点四十分,国王十字街火车站内

伊芙利特决定带着一个善良的女孩私奔。


真诚的

白面鸮



开学那天,伊芙利特很委屈地在自己的火龙小屋里,抄了二十遍《中级魔法咒语大全》。







TBC.

评论(16)
热度(5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戚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