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戚九

地球上最后一位EMO人类。

【怜宥】好久没做了

直井怜x安宥真

可拆不逆

OOC




好久没做了




安宥真醒来的时候直井怜已经回来了,睁开眼看到对方的脸就在眼前。对上安宥真惺忪的双目,直井怜微笑起来,抱歉,吵醒你了。她这样说着,就带着刚洗完浴的温热香气钻进了被子里。

 

“今天工作怎么样?”安宥真打着呵欠问候她。

 

“飞行很平稳,也没有遇到难缠的乘客。”

 

“无论怎么样都辛苦了。”

 

“你呢?今天怎么样?”

 

“和平常一样,不过,我可能要升职了,作为入职已经三年的外国人。”

 

“太好了,要给你庆祝才好。”直井怜为她高兴。

 

隔了一会,空气中变得完全安静下来,直井怜慢慢贴近安宥真的身体,把手伸进被子里,隔着睡衣放在安宥真的肋骨上。安宥真会意,转过身来,仰视着她,“好久没做了。”安宥真的声音很低,因为睡意和疲倦,或者是羞涩和尴尬,几乎埋进枕头里。但直井怜听见了,微笑着重复,好久没做了。

 

安宥真打起精神来,把上衣的扣子解开,然后收起来腿,脱掉裤子。好了。安宥真的声音几不可闻。直井怜滑进被子里,往安宥真躺着的地方挪。

 

“哎......”直井怜的脸从安宥真的胸口上探出来,向她征求意见,“没有安全套了,这次用嘴弄吧,可以吗?”

 

“我忘记买了,对不起。”安宥真向她道歉,然后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可以。“我先去漱口吧。”她一边提议一边坐起来,想到之后自己也要做。

 

直井怜用手掌握住了安宥真的膝窝,慢慢把她推回被子里,“等一会儿吧。”直井怜说。

 

安宥真顺从地垫着枕头躺下,身体却逐渐绷紧,接着胯骨被人压住了,下腹开始剧烈地发颤。直井怜抬头,恶趣味地笑起来,用手指压了压女友的肚脐,她点评道,你现在像是第一次。

 

啊不是,好久没做了。安宥真重复地辩解着,她的日语在此时宕机。

 

直井怜没有给她机会继续措辞,推着她的腿窝,脸也低下去。

 

昏暗的夜晚再次降落在安宥真的身上,被潮湿温热的感觉吞噬了。呼吸声变得有些急促,反应究竟如何都能听得出来。用手背遮住自己的脸,但是,呀、呀......家乡的口癖还是从嘴巴里泄漏出来,和断断续续的韩语单词一起,大意是不行,不可以之类的。

 

变得太狼狈了,被直井怜握着的腿部,那些地方出现了粉红的指痕,安宥真原先垫着枕头的上身,也已经歪斜到了一侧,背也弓起来。到了最后想要撑起身体的手掌,只能抓在床单上。

 

安宥真紧闭着眼睛,借用头发的遮挡,修饰着自己的表情。直井怜爬上来,用鼻尖在安宥真的耳侧厮磨着,然后用手拨开了对方微微汗湿的发丝。

 

她往下找安宥真的嘴唇,去咬那个部位的唇珠,像刚刚那样。安宥真好像没有完全平复下来,没有想起来刚刚的事情,刚刚用嘴巴,那样做,接吻的瞬间立刻变得尴尬,马上偏过头。直井怜呼吸着安宥真的呼吸,伸手抱住她,抚摸着安宥真的背。日本人慢慢微笑起来,她喜欢看到安宥真狼狈的样子。

 

要做吗?直井怜脱了衣服问着,露出的胸口面对安宥真的脸。

 

安宥真的神情如她所愿地变得堂皇起来,隔了一会,气势也慢慢颓丧下去。有时她在直井怜面前,竟然连虚势的余地都没有。她把脸埋在直井怜的颈间,用手臂环紧,低声说算了,那样有点......总之,不了。

 

大约过了一分钟,安宥真抱着直井怜的肩,向被子里钻了钻,很小声的,“刚刚那样,你会觉得,”她眼角湿润地仰视着直井怜,“会觉得那样恶心吗?”

 

不呢。直井怜用鼻尖顶在她的耳侧,温存亲昵地蹭,呼吸的气息洒在安宥真的皮肤上。

 

“这是爱,怎么会恶心?”

 

“我们好久没做了。”安宥真惆怅地说着。

 

“那以后要经常做了。”

 

她们靠得非常近,彼此的膝盖卡住了对方的双腿,互相抱着,身体紧贴在一起。安宥真看着她。直井怜就被这样清澈含蓄的眼神锁住了。

 

“怖い…请不要这么盯着我,我要脸红了。”

 

“呀,你根本没有脸红。”







FIN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戚九 | Powered by LOFTER